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潭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复查公告

阅读次数:2,634 发布时间:2022年 8月 5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湘潭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已经发布,现就成绩复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登录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点击“成绩查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二、成绩复查范围

客观题和主观题的阅卷工作均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根据湖南省人社厅相关规定,除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其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三、成绩复查程序

1.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且属于成绩复查范围,可填写《湘潭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本人签字后于8712:00前到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316室(人社局二院)提交复查。逾期不再受理考生复查申请。

2.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收到考生申请后,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对考生的查分申请进行复查。

3.不在成绩复查范围内的复查申请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电话:0731-58568994

附件:湘潭市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285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