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第152次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通知

阅读次数:1,481 发布时间:2021年 9月 3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一、报名及缴费

1、登陆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点击“网上报名”或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缴费。

2、本次考试时间为2021年914日,报名时间从96日9:00开始,报满为止。根据有关物价文件规定,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90元。考生填报信息后,需尽快缴费,系统将根据缴费先后顺序接受报名信息,如已达到当次考试安排的座位总数,考生将无法缴费,报名成功与否以缴费为准。

特别提醒:如需报考一个以上模块,请考生选好一个模块后,在当前页面添加需要报考的其它模块,一并缴费。缴费成功后,本次考试不能再次增加报考模块。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缴费成功后,在报名入口即可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即视同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

三、考试地点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院5楼计算机房(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四、成绩查询

可在本次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登陆湘潭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五、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场,进行体温测量和现场照片采集

2、请佩戴好口罩,并准备好自己的绿色健康码及14天行程码到达考场,到达考场时请出示实时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

3、为避免人员聚集,请考生尽量独自前往考试地点参考。考试休息期间,请尽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如考生因无法提供健康码或行程码或未佩戴口罩或两次体温测量不正常(体温≥37.3°C),不配合疫情防疫工作的,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工作人员将取消该考生的参考资格,报名费不予退还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考试期间,因停电、系统或网络故障等原因,导致考试场次不能正常进行时,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咨询电话:0731-58568994

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1年93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