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2022年湘潭日报社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考试成绩公布及体检公告

阅读次数:1,119 发布时间:2022年 9月 27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2022年湘潭日报社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考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公布

见附件1

二、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按照引进岗位1:1的比例,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见附件2

三、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体检定于9月29日(星期四)上午进行,请考生于体检当天上午7︰30前到湘潭日报社一楼大厅集合(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湖湘南路3号),统一参加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体检。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按时参加体检。

2.体检前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受检前禁食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考生集合后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遵守体检纪律(见附件3)。考生家长、亲属、朋友一律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工作人员私下接触。

4.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5.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6.考生带本人免冠一寸照片一张,体检费用自理(费用约500元/人,由医院根据相关标准统一收取并开具票据)。

五、递补

因考生主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出现缺额的,由引才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是否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引才单位直接电话通知考生,考生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六、疫情防控要求

体检当天需查验“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卡)、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也可截图或彩色打印体检当日的“两码”方便查验,并提交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附件5)。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在体检过程中除身份确认、项目检查、用餐等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考试成绩

2.体检人员名单

3.体检纪律

4.疫情防控提示

5.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湘潭日报社

2022年9月27日


附件1

                       考试成绩

 

考生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

笔试成绩

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

鲁婷

新媒体编辑

82.5

90.4

86.45

唐涵雅

新媒体编辑

71.75

94.8

83.28

龙颖

新媒体编辑

74

85.6

79.8

颜彧

新媒体编辑

68

88

78

罗莫

新媒体编辑

68.25

87.2

77.73

罗心雨

新媒体编辑

76.25

79

77.63

吕章洪

新媒体编辑

64.75

87.4

76.08

程琳

新媒体编辑

65.5

86

75.75

杨慧娴

新媒体编辑

62.25

86.2

74.23

欧阳子益

新媒体编辑

61.75

85

73.38

张斯帖

新媒体编辑

62.45

79.5

70.98

邓含萌

新媒体编辑

61.75

75.2

68.48

刘柘林

网络技术

/

缺考

缺考

王鸿锴

网络技术

/

缺考

缺考

 

 


附件2

                        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报考岗位

1

鲁婷

新媒体编辑

2

唐涵雅

新媒体编辑

 

 


附件3

                           体检纪律

 

1.按要求填写体检表中由本人填写的部分。体检中不得以任何手段、方式作假作弊。如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作体检不合格或者取消聘用资格处理。

2.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过程中应按组统一行动,不得掉队,不得混入其它组参检,不得中途退场。

3.不得扰乱体检秩序,不得高声喧哗、大吵大闹,体检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通过正当途径解决。

4.体检进行期间不得携带、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

5.体检对象对当场能作出结论的体检项目有质疑的,应在本项目检查过程中提出异议,并当即由医生进行检查且确定结果。

6.应自觉接受规定项目或专项检查。体检对象在体检中拒绝接受规定项目或专项检查的,按放弃体检资格论处。

7.家长、亲友和无关人员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

8.请考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附件4

                          疫情防控提示


2022年湘潭日报社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将于2022年9月29日组织体检工作,这次体检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行的,为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考生知悉并配合执行体检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自己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并进行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应及时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保证参考时身体健康。近期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扫场所码,主动出示身份证、体检前48小时内(体检前7天内有省外或省内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需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核酸检测要求如下:

1.所有考生须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体检前7天内外省入(返)湘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湘,抵湘后在三站一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和各交通健康服务卡点及时进行落地核酸检测1次,入(返)湘第三天开展第2次核酸检测,持入(返)湘后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考。

3.体检前7天内有省内低风险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需提供在湘3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24小时以上)。

、以下人员不允许参加体检:

1.不能提供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不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2.体检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或体检前10天内(以体检当天为准)有国(境)外或香港台湾旅居史的。

3.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4.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不能排除的。

5.处于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

6.高风险岗位从业人员脱离岗位后,未完成 7 天集中或居家隔离的。

体检期间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医院及体检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应急情况处理。进入体检医院后,出现体温异常(体温≥37.3℃)或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应佩戴好医用防护口罩,配合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再参加体检。经医院复查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继续参加体检。

、体检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体检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管理。体检结束后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所有考生应自觉遵守防疫部门有关涉疫健康管理规定,自觉遵守体检防疫规定和要求,体检前查验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防疫要求,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查询方法:

(1)微信关注“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

(2)点击中国政府网http://bmfw.www.gov.cn/yqfxdjcx/risk.html查询。

 


附件5

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本人已知悉并了解湘潭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以及与本次考试有关的所有注意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本人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防疫材料(信息)均真实、有效,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本人符合湘潭市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第一批)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中规定的条件,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承诺人签名:

身份证号:

承诺日期:2022 年   月   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