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2022年湘潭日报社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面试公告

阅读次数:881 发布时间:2022年 9月 14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2022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第一批)公告》,现就湘潭日报社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的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9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面试地点

湘潭日报社一楼全媒体指挥中心(湘潭市岳塘区湖湘南路3号)。

三、入场时间和考生集中抽签处地点

考生8︰00-8:30入场,8︰30开始集中抽签。

考生进入考点后到考生集中抽签处集合。

8︰30仍未到达考点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面试方式及有关规定

面试为实际操作能力测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划定最低合格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五、考生名单

考生名单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考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考试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3.考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纪律,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对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进行处理。

6.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2)和疫情防控提示(附件3),并提交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附件4)。请考生及时关注湘潭市疫情防控最新通知。如有调整,以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

1.考生名单.docx

2.考生须知.docx

3.疫情防控提示.docx

4.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docx

 


 


湘潭日报社

2022年9月13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