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2022年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成绩公布、查询及面试前资格审查公告

阅读次数:1,116 发布时间:2022年 9月 9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2022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第一批)公告》,现就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成绩公布、查询及面试前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见附件1

二、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提出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每个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只能申请复查一次。考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查分申请表(见附件2)于202291418:00之前到湘潭市委大楼1219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双拥中路1号)申请复查,咨询电话:0731-58583287

三、面试前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对象

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6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有考生主动放弃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对象另行电话通知。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913日(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湘潭市委大楼1219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双拥中路1号)。

递补人员资格审查时间:914日(周三)上午8:3012:00,地点:湘潭市委大楼1219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双拥中路1号)。递补人员由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2022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第一批)报名表》(2份),报考人员自行从报名网站打印。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2份复印件),以及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身份证明(可由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具);证明报考人员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被委托人的委托书。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四、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预计面试时间为918日。具体面试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湘潭人事考试网、湘潭组工网。

联系电话:0731-58583287

附件:

附件1:2022年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成绩表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2年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笔试成绩复查申请表.doc

 

中共湘潭市委组织部

202299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