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乡市东山学校2021年引进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湖南省内部分高校师范毕业生考察公告

阅读次数:650 发布时间:2021年 9月 29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湘乡市东山学校2021年引进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湖南省内部分高校师范毕业生公告》要求,通过报名、笔试、试教、体检等环节,确定了唐汉根等2位­同志进入考察阶段。现将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员

序号

考生姓名

报考职位

性别

备注

1

唐汉根

高中数学

2

刘源

高中物理

二、考察时间

2021年9月29日---2021年9月30日。

三、考察方式

成立考察组,实地考察和查阅档案等相关资料。

四、考察内容

考察的重点是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报考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湘乡市东山学校2021年引进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和湖南省内部分高校师范毕业生公告》中明确为不得报考的情形是: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五、注意事项

1.考察对象须提供一份自我鉴定材料,A4纸书写或打印。包含个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学习和工作经历、特长、业绩、不足等。

2.考察对象须在9月30日前将本人档案提交至湘乡市教育局档案室。

3.考察对象须保持通讯畅通。

湘乡市教育局

2021年9月29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