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潭党史馆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阅读次数:1,841 发布时间:2021年 7月 9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湘潭党史馆属中共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二级机构,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财政全额拨款,是陈列宣传中国共产党湘潭地方历史,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征集收藏湘潭党史资料的专门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经市委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3.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三、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主要负责讲解服务和日常管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工作责任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2.掌握并了解一定党史知识;

3.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4.普通话二甲以上,形象气质佳,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5.年龄25周岁以下(1995年7月12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湘潭史志网(https://www.xtszw.org.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9日17:00至7月19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按岗位要求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将报考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原件扫描发送至邮箱:84957316@qq.com,包括: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等有关资料扫描件。②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电子版。③《报名登记表》(表格附后)。

   3.相关要求。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因个人填写信息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现场审查,应聘人员须携带填写好的《报名表》(附件)和网上报名资料原件提交审查。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将在湘潭史志网公布。

(四)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取口述答题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专业知识等。总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如未达到60分则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按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者或放弃资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面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

根据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市委党史研究室室务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湘潭史志网公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依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签订劳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内。

1.试用期1个月,工资2000元/月;

2.试用合格后,按财政规定的报酬发放。年收入6-8万(含四险一金);

3.劳动保障:为员工购买四险一金,工作满一年享受年休假。

咨询电话:0731-58583385

监督电话:0731-58583383

附:《湘潭党史馆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共湘潭市委党史研究室

2021年7月9日



       

        湘潭党史馆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报名登记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身高

身体健康状况

普通话水平

学历(学位)

毕业学校及专业

毕业时间

联系电话

家庭住址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