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关于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岗位调整报名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阅读次数:1,053 发布时间:2021年 6月 23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2021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示公告》于2021年5月28日在湘潭市人事考试网和湘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进行了公布。根据公告要求,于6月8日至6月15日组织了公开报名,并进行了资格审查。由于本次公开选调岗位改革宣教科副科长(管理八级)岗位只有两人通过资格审查,未达到开考比例要求,经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调整此次公开选调岗位改革宣教科副科长(管理八级)岗位的报名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从2021年71日至2021年7月7日,报名地址不变。

特此公告。

报名咨询电话:0731-52818883

举报监督电话:0737-52570218

附件: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岗位报名条件调整并延长报名时间情况一览表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

2021年6月23


附件1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

面向市直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岗位名称

编制类别

选调计划

最高年龄要求(周岁)

修改后最高年龄要求(周岁

最低学历(学位)要求

修改后最低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修改后专业要求

原其他要求和说明

修改后原其他要求和说明

处理办法

改革宣教科

副科长

(管理八级)

公益一类

1

40

无修改

本科(学士)

无修改

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社会学类

专业不限

现任管理八级或副科职领导岗位、现任三级、四级主任科员,新提拔的已任现职岗位满一年。

无修改

修改报名条件并延长报名时间。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至2021年7月6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