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潭市法院系统2021年补充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审查公告

阅读次数:1,194 发布时间:2021年 4月 28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湘潭市法院系统2021年补充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规定,面试前进行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技能测试字速达到每分钟60个正确字数以上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入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    间:4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到12:00,下午14:30到17:00。

地    点:

1.报考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的考生在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法院政治部325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岳塘区人民法院政治部(湘潭市岳塘区高新路)

2.报考韶山市人民法院的考生在韶山市人民法院政治部5314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韶山市人民法院政治部(湘潭市韶山市厦门大道)

咨询电话:

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   0731-58553348

韶山市人民法院       0731-55692110

岳塘区人民法院       0731-58286128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全日制高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及职位规定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提供《湘潭市法院系统2021年补充招聘聘用制书记员报名登记表》。

3.各招考法院通知资格复审入围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并汇总情况报中院政治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书面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五、面试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公告。

2021年4月28日

湘潭市法院系统2021年补充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资格审查名单.xlsx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