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潭市法院系统2019年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调剂和递补人员拟聘用公示

阅读次数:771 发布时间:2019年 10月 17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湘潭市法院系统2019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工作方案》,现将调剂和递补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一、根据招聘单位职位空缺情况,对第一轮面试后未被聘用人员酌情进行调剂。调剂至湘潭县人民法院严冰彬等6人、调剂至韶山市人民法院王依琳等2人,经第二轮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予以公示。

二、报考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法院的信驿试用期内放弃聘用;递补综合排名第43名的考生柳湘倩,其放弃替补;递补综合排名第44名的谭姣,经体检、考察合格,予以公示(注:该院第一批聘用42名)。

对公示对象的情况反映,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举报或到受理部门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客观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受理部门对举报人的情况严格保密。

受理举报时间:2019年10月17日至10月23日

受理举报部门: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监察室

受理举报电话:58553282

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年1017

附:

1调剂至湘潭县人民法院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2调剂至韶山市人民法院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3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法院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