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潭市法院系统2019年招录聘用制书记员调剂工作公告

阅读次数:998 发布时间:2019年 9月 20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湘潭市法院系统2019年聘用制书记员招录工作方案》,第一批招聘工作已完成。根据考生个人意愿和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第一轮面试入围未被聘用且本人服从调剂的考生进行调剂,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

(一)湘潭县人民法院6个;

(二)韶山市人民法院2个。

二、调剂人员(见附表)

三、第二轮面试

调剂人员依笔试和技能测试综合成绩在各自调剂的职位进行排名,按职位要求1:2的比例进入第二轮面试。

第二轮面试后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技能测试成绩×30%+第二轮面试成绩×40%

面试时间:2019年9月 28日

面试地点:湘潭县易俗河镇凤凰中路1038号湘潭县人民法院 (含调剂到韶山市人民法院考生)

联系方式:0731-57757615

相关提示:

(一)所有考生请于2019年9月28日8:00前到达指定的考点候考,迟到20分钟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进入候考室后通信工具关机,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三)不得着制服或佩带明显标志饰物参加面试。

四、第二轮面试后续工作同第一批招聘工作。



湘潭市中级法院

2019年9月20日


附:1.湘潭县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调剂人员

     2.韶山市人民法院招聘聘用制书记员调剂人员。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