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其他单位考试信息

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后取消招聘岗位及考察公告

阅读次数:904 发布时间:2019年 8月 7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体检后取消招聘岗位及考察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招聘岗位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师”岗位,因体检人员放弃体检,

无符合条件人员递补,取消该招聘岗位招聘计划。

二、考察事项

1. 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2.考察时间:2019年8月12日—2019年8月28日。

3.考察方式:成立考察组,实地考察和查阅档案相关资料

4.考察内容

考察的重点是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报考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中明确为不得报考的情形是: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的公职人员;(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19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读的全日制非2019届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依此类推);

(7)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湘乡市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

(9)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岗位。

5.注意事项

(1)考察对象本人须提供一份自我鉴定材料(包含个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特长、业绩、不足等)和2寸红底照片一张。

(2)考察对象须在8月20日下午17:00前将本人档案提交至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股。

(3)考察对象务必确保通讯通畅。

附件:湘乡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湘乡市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7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