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

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类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公告

阅读次数:5,401 发布时间:2021年 12月 21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含市管园区)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现就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类人才的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进行笔试的岗位,按照引进岗位计划1:6的比例,在报考该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入围末位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同进入资格审查;未进行笔试的岗位,所有报名人员均为资格审查对象。

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

进行笔试的岗位,有考生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主动放弃时,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入围末位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同进入资格审查。递补对象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227-29

地点:湘潭市人社局一院二办公楼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湘潭市人社局一院一办公楼一楼失业保险大厅(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中路157号

具体时间、地点见附件3

递补资格审查在12月31日之前完成。

三、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出国(境)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或具有某专业工作经历的需提供劳动合同或工作单位出具的相关证明。

证明报考人员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

上述所有证件、证明均须提供原件1份和复印件2份。经审查后,原件由考生保存。

四、资格审查注意事项

1.考生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和被委托人的委托书。

2.考生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考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4.防疫要求。考生进入资格审查地点时应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主动出示身份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接受体温测量(详见附件4)。

五、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预计面试时间为2022年1月8、9日。具体面试安排请考生密切关注湘潭人事考试网。

联系电话:0731-58626298。


附件:

1、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类人才引进进行笔试岗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2、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类人才引进免笔试岗位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3、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工作具体安排.xlsx

4、2021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综合类人才引进资格审查疫情防控提示.docx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221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