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

湖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湘潭考点)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阅读次数:4,525 发布时间:2021年 10月 10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湖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资格审查对象

招募岗位面试比例按照该岗位笔试最低开考比例确定。招募岗位现场资格审查对象按照该岗位面试比例,在报考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最后一名出现笔试同分的,同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今年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2分,低于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纳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取消面试资格。

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10月12日(星期二)上午9:00到12:00。

地点: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院二办公楼(湘潭市人力资源市场)1楼(地址:湘潭市湘潭大道157号)

三、现场资格审查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籍材料、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国(境)外留学所取得的学历需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材料)以及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填写好《2021年湘潭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表》(附件2),并贴上近期免冠一寸彩照。

3.报考支教岗位的,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或取得教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报考支医岗位的,考生专业为护理学类专业的应具有护士执业资格证或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需亲自参加资格审查。确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的,可书面委托其他人员提交材料代为审查,代为审查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报考人员提供资料应真实、完整,与报考岗位要求相符合,与报考时填写的信息相符合。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条件和要求的,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放弃资格审查,不得进入面试。

4.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提前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在资格审查当天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佩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资格审查期间请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五、递补

因报考人员放弃或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而形成面试人员空缺的,在该招募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不再发布公告,由招募单位直接电话通知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电话无法联系者,责任自负。

六、面试

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预计面试时间为1017日。具体面试安排见面试公告。

七、咨询电话

湘潭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     0731-58267027

湘潭县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0731-57884924

湘乡市人才交流中心                   0731-56783708

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31-55681980

雨湖区就业服务中心                   0731-58238732

附件:

1.湖南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湘潭考点)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2021年湘潭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报名表.doc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0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