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 事业单位考试

湘潭市直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有关考试工作公告

阅读次数:767 发布时间:2019年 12月 20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根据《湘潭市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现就考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于2019年12月25日上午9:00至12月28日上午8:00,在湘潭人事考试网(http://xtrsks.xtrs.xiangtan.gov.cn)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28日(周六)。考试为全天场。

三、考试地点

湘潭市老年大学(湘潭市建设北路289号<人民银行正对面,和平公园斜对面>)。

四、入场时间和考生集中抽签处地点

考生7:00-7:30入场,7:30开始集中抽签。

考生进入考点后到考生集中抽签处集合。考生集中抽签处设湘潭市老年大学A栋二楼多功能厅。

8:00仍未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考试方式及有关规定

考试分两部分,一部分为通用综合题测试,一部分为与岗位工作相关的专业题测试,答题方式均为口述。所有考生均须参加上述两部分考试。

考试总分100分,两部分测试各占50%。划定总分最低合格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六、考生名单和分组安排

考生名单见附件1。

分组安排见附件2。

、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考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考试过程中,不在题签上做任何标记,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3.考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纪律(附件3)。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5. 对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进行处理。

6.抽签在下午考试的考生,免费提供中餐。

               

附件:1.考生名单

     2.分组安排

     3.考生须知


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20日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