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1

多方协同联动 湖南全力保障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平稳顺利安全

阅读次数:1,537 发布时间:2022年 7月 1日 文章来源:本站 【字体:


(主会场现场)

中人社传媒讯(记者 曾鹤群 通讯员 李欢)6月28日上午,湖南省2022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部署安排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务及有关工作,强调要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细的工作、最实的作风,高质量完成笔试组考任务。

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是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渠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坚持依法依规、维护公平公正,树牢底线思维、确保考试安全,突出科学精准、落实防疫举措,夯实工作基础、压实考点责任,注重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面提高规范性安全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及时工作调度,严格监督检查,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平稳,实现高标准高效率。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强调各市州、省直考区和各考点学校要密切协调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强大合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就考试疫情防控、落实考点责任、净化考试电磁环境以及防范打击考试作弊、维护考场秩序等作出了安排部署。

省直考区10所考点学校分管校领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电力公司、长沙市政府、省直考点学校等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考点学校负责人在市州分会场参会。

据了解,我省2022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笔试将在7月9日、10日进行。今年,我省首次通过省政务服务平台实施了考生报名实名认证,全省共设15个考区6500余个考场。


文章来源:民生网


主办单位: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   备案号:湘ICP备06012711号   单位电话:0731-58568994

网站标识码:4303000040    湘公网安备43030402000167号   技术维护:创智和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